Monday 30 January 2012

是時候出走


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,我不怕千萬人阻擋,我只怕自己投降。《倔強》

猶豫不決了好長一段時間,到頭來我始終棄了美國而選擇了多災多難的紐西蘭。也在不知不覺,打工旅行的事就這樣開始了。

我買了SIN-AKL-SIN的來回機票。於是就問下身邊的人怎麼從新山到Changi Airport。剛開始覺得有點麻煩,到了新山要轉巴士到Bugis,出新山custom進新加坡custom,然後再轉MRT。可是後來想想,這樣也好。因為這趟旅程,我又多嘗試一樣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。上飛機的那刻,無法形容自己那時候的心情,挺複雜。
人生有幾回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?哪怕就只是一個小小的夢想。

保重我最親愛的你、你、你和他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