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February 2012

Napier, Hawke's Bay

一號那天就來到了Napier這個港口城市,住在Aqua Lodge
這裡雖然還是夏天,太陽很猛烈,可是吹起的風確實很冰涼。
到紐西蘭已經一星期了,可是過兩天才開工,
但願神一直與我同在,看顧保守一切。
想起前天下雨的時候,天氣變得很冷很冷。
即使是習慣離鄉背井的我都開始感覺思念是一種病。
很鬱悶,因為這一次出走到遙遠的他鄉,是完全得靠自己自力更生。
人生地不熟,就只憑著手裡的一些現金,省吃儉用。我,很想念他。
才發現我已經不是從前的那個我。
在一起以後,他給了我多一分的依靠,而我自己卻少了幾分勇敢。
就算禱告了再禱告還是有說不出的憂慮。


昨天天氣很好,就出門去拍照。
走到海邊時,我真的愣住了。
天空很藍,襯托雲朵的白,海水由綠到海藍色,豔陽高照。
能想像嗎?就連一個平平無奇的海邊都美慘了!
另外,Napier是一座復古之城。1931年的那次地震后,他們就沿用Art Deco的設計風格重建城市。走在街頭,看看那些建築,都感覺在欣賞著一件件的藝術品。

Napier閒逛時看見幾間基督教堂,可是都是屬於保守派的長老會和衛理公會, 沒看見五旬宗。所以今天早上就到衛理公會去禮拜。從家裡走出來不久,就聽見教堂的鈴鐺聲,很是悅耳。教堂里人不多,幾乎都是年長者,謝謝他們親切友善地待我們。結束以後,緩緩走回家,心情似乎輕鬆了許多,真的很感謝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